经典案例
  • 蓝色机械网站,机械设备工程网站建设
  • 跨境电商网站建设,外贸电商网站设计
  • 茶叶网站建设,中国名茶网站
  • 机械网站建设,工程机械设备网站制作
  • 机器人网站建设,机械手臂网站建设
常见问题

CPC、CPM、CTR、CPA、ROI是什么意思,竞价专业术语

发布于:2020-12-22 16:34:09来源:http://www.021weixin.com作者:禹熙网络点击:

CPC、CPM、CTR、CPA、ROI、CVR是什么意思,竞价专业术语汇总

点击率(CTR)=点击量/展现量            广告展现在搜索结果中10次,点击1次    点击率为10%

抵达率=抵达量/点击量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广告被点击10次,真正到达页面的有9次    抵达率为90%

单次点击成本(CPC)=总消费/点击量  广告总花费10000元,点击了100次,单次点击成本为100元

单次转化成本(CPA)=消费/转化量     广告总花费10000元,转化了10人,单次转化成本为1000元。

转化率(CVR)=转化量/点击量            100次点击,转化了1个人,转化率为1%

投入产出比(ROI)=销售额/广告费      广告费50万,销售额100万    roi=2

毛利润=销售额-广告费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销售额100万, 广告费50万, 毛利润为50万

客服转化率=转化量/客服接待量       客服接待了10人,5人留下电话,转化率为50%

对话率=对话量/点击量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100次点击,20个产生了对话,对话率为20%

预约率=预约量/对话量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10人聊天,5人答应   预约率50%

订单转化率=订单量/咨询量              10人咨询,1人产生订单,订单转化率为10%

总费用=转化量*平均转化成本           转化50人,每人转化成本为1000,总费用为50000

对话成本=消费/对话量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5个对话量,一共花了500元,对话成本为100

成交成本=消费/成交量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10个成交量,一共花了5000元,成交成本为500。

千次展现消费(CPM)=(消费/展现)*1000   按照广告曝光率消费的形式,广告展现一千词的费用,消费10元,展现了10000次,千次展现消费为(10/10000)*1000=1元


------分隔线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------分隔线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